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妝容] 整型效果的韓妞光澤橘色彩妝(有影片)
Jul 19th 2013, 21:33, by Yangye

作者Yangye (yang)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整型效果的韓妞光澤橘色彩妝(有影片)

時間Fri Jul 19 21:33:46 2013

哈囉~超久沒來分享了:p 這次發文的主題依然是我最愛的韓妝! 但是!!! 還一併分享了我的彩妝蛻變史(?) 並且分析了自己五官的缺點~ 如何藉由韓式的彩妝技術達到如同微整型的效果XD 請多多包涵了~ [網誌有音樂版] http://ppt.cc/EDKw [純文字版] > 首圖就這麼不蘇胡,我先幫大家尖叫一下了~~ 我真的是發文一荒廢就是N個月,一發就又是誠意十足阿~哈哈哈哈哈 左邊是我大一時(n年前阿...)的臃腫華貴之到底想表達什麼style時期 右邊則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妝容照囉!!! 先來聊聊為何會發這篇文章的心路歷程吧.. 其實..因為真的太久沒認真發文了(都在粉絲團po照片+文字解說,太敷衍XD) 剛好忙碌的事情也告一小段落,再不發文自己都看不下去 就在昨天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你是該拍個詳細一點的彩妝影片了」 每次粉絲團的dear們在我po照片後,總會說好正好漂亮妝好美喔~~巴拉巴拉巴拉... 其實阿~每次我真的覺得很拍謝跟害羞.... 也會不厭其煩的回留言說「只是化妝技術+照騙而已啦」 這可不是客套阿!!!我是100%真心誠意的這麼回答的~ 因為自己的五官長相自己最清楚囉! 我的五官臉型真的一點都不優,硬要說的話...勉強只剩下一雙圓圓大眼睛吧~ 拍影片的過程中,一開始看到完全沒有點綴過的自己,就真的是個平凡到不行的人阿~~~~ 就在彩妝品一點一滴的上去後,在鏡子中看到開始變漂亮的自己~ 真的是.......驚嘆!!!!!!!!!! 哈哈哈哈超不要臉的用詞~ 我的意思是,韓式化妝技術真的能讓一個人變的差距這麼大!!!!實在太興奮了(明明就畫過 n次韓妝了) 於是~老娘決定豁出去了... 這次不但要分享韓妞彩妝,還要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蛻變史 順便讓大家看看我的五官所有缺點,如何單只靠彩妝+髮型變成另一個人! 請 給我點掌聲跟鼓勵........需要勇氣阿!!!! 開始囉....(抖) 透過這張大學的照片,來解析zooey的五官吧.... 1.當時還不會上底妝,只會刷睫毛膏XD 眼周暗沉無誤 2.下顎骨咀嚼肌肥厚是我親愛的爸爸送我的誕辰禮物...謝...謝謝..謝謝爹地 3.我的上唇問題有點多(詢問過醫生),因為牙齦微骨暴性凸出,所以嘴巴會微凸,還有點歪 斜... 所以zooey幾乎都用左臉拍照,右臉莫名會垮垮凹凹的 (看教學影片就能發現右臉很醜了...) 4.鼻子也是親愛的爸爸送的禮物唷~真的是百分百遺傳呢!呵呵呵.....(躲到角落中...) 就跟你們說那些美照都是靠角度跟彩妝技術了吧~~~~嗚嗚 下面這張真的是看好戲了~哈哈哈! 大一怎麼可以這麼像男人??天生下顎骨咀嚼肌肥厚還不夠,那時候臉胖的像本壘板 臉胖又算了,髮量又偏少,根本蓋不住....媽阿~ 看看右邊這位韓味小妞,哈囉?你認識左邊這兩位大哥嗎? 除了最重要的變瘦+髮型+化妝技巧,還有放大片也讓我從剽悍的大哥縮回無辜的女孩兒 zooey先生眼神比較兇,所以放大片真的讓我親切超多的.. 請過目就忘~別再拉回去仔細端詳囉!謝謝大家 接下來就沒這麼精彩了(可惜齁) 因為大三開始變瘦囉哇哈哈哈哈~從大哥蛻變成大姐頭(?) 大臉也藏得住了 常常有人會說我很艷麗,其實超討厭這個形容詞~為什麼老娘不能是清純可愛!!! 但每當看了以前的照片,又默默認同真的有種艷麗感...嗚 即使我妝真的不濃,但總能讓人以為我是濃妝艷抹的辣妹之類~超受不了~~~ 所以~我一直在追求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比較無辜,年輕可愛的妝! 結果退到最後就是眼睛只畫睫毛膏....一畫眼線眼影就是艷艷艷艷~超困擾 這時候完全沒意識到眉毛是個重大原因.. 下圖是大四唱歌比賽的樣子~當時身邊開始流行戴假睫毛,我當然也不能錯過!! but...當時的困擾也是為什麼就算戴超自然款還是艷艷艷的問題~ 不過這張是為了上台,有戴比較濃的款式啦XD 下面是之前的彩隱邀稿文,我只要戴偏淺的變色片,再加上自然款睫毛+上下眼線就可以這 麼艷耶 雖然整體妝感還ok,但日系的風格總覺得還是讓我年輕不起來XD 左邊:大四拍畢業照,眼妝還是濃艷阿~~~加上那挑高眉峰 右邊:這次要分享的整型妝容,光是眉毛就讓人的善良度爆增了 簡單的解析過後,進入今天要分享的如同整型般的韓妞彩妝吧! zooey絕對不是天生美人,都是靠彩妝,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妝容~ 要不是韓流整個引進台灣,我可能還在走艷麗妹路線吧... 使用產品: 1. holika holika 五合一BB水凝霜 #21 spf50+/pa+++ 四月韓國帶回後,最近開始認真使用,真的好用到要哭了...(在粉絲團最近出現率很高吧 ?XD) 這種上層網狀氣孔,下層是bb霜的產品,韓國各牌幾乎都能見到~ 舒芙蕾.氣墊粉餅...等等,都是類似的東西喔~ 用所附的海棉往中間按壓去,水潤的bb霜就會跑出來了! 遮瑕度很優,光澤度破表~ 2. innisfree礦物蜜粉餅 也是四月去韓國就必買的清單之一,爬文發現韓國彩妝師部落客都超推這個系列粉餅! 主打上了蜜粉後,妝感依然透明不厚重,也能有控油效果! 粉質真的非常細,雖然是白色 粉末,但壓上去就會透明化! 3. 日本資生堂131粉底刷 這款知名度響噹噹了,不用多解釋!! 我喜歡拿他來按壓粉餅或是蜜粉,比粉撲或蜜粉刷來的紮實細緻~ 輕輕按壓也不怕破壞掉底妝光澤 4. KATE造型眉彩餅 用最淺色製造鼻影 5. 3CE腮紅膏# CORAL CORAL / ETUDE HOUSE好腮嚟纖嫩小臉頰彩#1 6. ETUDE HOUSE超有個性霓虹唇彩#橘色 眼眉產品: 1. CEZZANE眉粉#OLIVE BROWN 2.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染眉膏#2 3. integrate幸運草眼影#OR334 4. Holika holika橘色眼線膠筆 5. 1028暹羅貓眼線液 6. holika holika睫毛膏 7. Etude house雙效眼彩筆#1 快來看影片更清楚唷! 影片連結: http://ppt.cc/R1tS (拍謝,YOUTUBE的影片我完全放不上來,明明就照之前的方法使用舊版內嵌程式碼了) 看完影片的話,讓審視一下妝感吧!! 看這光澤無暇肌~~~~~holika holika 五合一BB水凝霜 效果超讚 韓國彩妝風格,完全能達到我追求已久的無辜善良年輕可愛耶 咀嚼肌依然在,只是因為變瘦沒那麼宏偉了~ 加上留了中分長劉海,是遮臉大武器嘿嘿嘿嘿... 鼻子一樣無山根+鼻翼大,但因為整體妝感的精緻度,就不會顯得這麼明顯了 看那中分有多好遮臉~真是開心又心酸的髮型...哈哈 好囉這次破天荒的贈送陳年醜照,希望大家都有點收穫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4.191

cacabadger:推~妝容不一樣真的差好多喔~~好韓!!! 220.136.83.52 07/19 21:44

panda8085:好看!!!很適合原po 好喜歡這種妝容^^ 114.37.82.166 07/19 22:04

velaQ:太厲害了!!我也是很容易艷麗的人我要學起來 111.185.74.39 07/19 22:08

thepolarstar:好美喔@A@!!!!!!!!!! 36.232.170.104 07/19 22: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xdxbhfa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