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到瓜地馬拉工作
Jul 19th 2013, 20:16, by Comtw

作者Comtw (Comtw)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到瓜地馬拉工作

時間Fri Jul 19 20:16:04 2013

我也在拉美工作 薪水聽到的差不多就是40K~60K這樣 我是學西文的 所以生活不會覺得無聊 至少可以看看當地電視 跟當地人聊天 練練語文 在外工作我覺得不是"賺錢" 而是可以存錢... 因為食宿都公司包了 每月花費好像只有零食飲料而已 不到2k吧XD 拉美國家治安都不好 晚上9點過後盡量別外出囉 這邊花費高的大概就旅遊吧... 好險我不愛旅遊.... 如果薪水跟國內比 領這樣的薪水 可能是責任制又要爆肝吧 至少在這可以正常上下班...還可以存錢 當然板上很多優秀鄉民 正常上下班 薪水領的跟我差不多 我只能羨慕 誰叫我只會外文 沒專長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2.151

duriel3313:正在學西文,但是還留在台灣..工作壓力頗大Q_Q 07/19 20:22

loveswazi:外文應該很斕?英文若真的好 破4不難 07/19 20:35

Comtw:我英文不好 當初不該放掉的 07/19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xdxbhfa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