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黑名] shelly80762 Alice0713 monkeymonkey謝小姐事件
Aug 18th 2013, 23:21, by horin

作者horin (RiaLa)

站內give

標題Re: [心得] 有關謝小姐代PO文及代領物一事詳細經歷(文長請注意)

時間Sun Aug 18 23:21:38 2013

真抱歉 我不是故意洗板 也無意想把GIVE版當個版!!! 真的頂多再PO這篇 謝小姐事件就給關心的板友一個交代 同時也讓它謝幕吧 謝謝大家的支援!!! (當然要選擇以甚麼方式謝幕 就看謝小姐你是不是願意彌補和釋放誠意唷) -------------------------------------------------------------------- 本來想說星期五晚上謝小姐出來道歉 也願意賠款給受害者 我想或許等個幾天會站內信或版上看到謝小姐的"實際誠意" (包裹寄到朋友那他說星期五當天他有收到 我實際上還未看到內容物) 今天上版發現情況沒甚麼變化 謝小姐也沒有實際的彌補動作 (抱歉 我不會打電話或是EMAIL給謝小姐 請謝小姐站內信) 不過既然這位小妹妹道歉了 提供她最後一次洗白白的機會 這篇文會列上被害人的ID(可省略幾碼 或願意公開均可) 再列每個受害人的匯款金額 以及謝小姐應該匯還的差額 (看包裹應該算得出來) ※差額 就是受害人匯款金額扣除"實際郵費" 至於 箱子錢 交通費 打包工具費 勞費... 由該個別受害人判斷是否願意接受 謝小姐有疑義請跟個別受害人聯繫 否則 就是以受害人估算謝小姐應該退還款項為準 另外 退全額這件事情 也許個別受害人OK 但我沒打算賺謝小姐的錢 也不想再花時間退包裹 或是退郵資回去等等 以上都非常浪費我的時間 完全沒有打算接受 :) 從今天開始到下周日(8/25)晚上0:00為止 本起事件受害人可以"推文" 或是站內信告知 謝小姐也請在這段期間內匯款 (請"自行主動"聯繫該ID退款 自行查對人員和郵資是否有誤 我不會負責幫你聯絡或幫你對帳查對人別 這是你應該做的事情 我幫你整理本篇真的對謝小姐你很好了) 當然謝小姐如果沒有足夠誠意處理 超過時間未匯款我就照原定作業程序走 格式請依: ID(版上公布 會馬賽克) 匯款金額 匯款日期(可略) 應退回差額 ---------------------------------------------------------------------------- horin 200 8/13 AM6:12 80(200-便利箱120元) 至於謝小姐有沒有"超收"的意思 我想已經很明確了 我是看到"想要改過"給予最後一次機會 把不把握就看謝小姐了 :) 歐對了黑名謝小姐兩個ID跟她的好朋友 與謝小姐應該要積極處理退款跟被害人道歉等係屬二事 二者沒有妨礙 謝小姐與其友人爭執無用 感謝 -- 他愛你時是真的愛 他愛別人時也是真的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0.111

Febe:可憐的受害者們站出來吧 不然錢要被吞掉囉... 08/18 23:26

ilw4e:明明就有forsale跟clothes板,不懂幹嘛執著在這個板又要多收 08/18 23:26

Febe:原po人真好 還幫謝小姐問資料..應該是她得一一道歉+詢問退款 08/18 23:27

pp060436:推一個~希望受害者都來面對~雖然可能對某些人來說金額不 08/18 23:38

pp060436:大,但是衣但姑息這件事~只會讓謝小姐心存僥倖 08/18 23:38

tuliplove:推一個 08/18 23:40

pauleslin:原po至今還未等到包裹 你還要繼續等嗎? 推原po好心! 08/18 23:40

已告知謝小姐會公開她的來信(站內信) 若謝小姐欲爭執 請"明確"推文或站內信告知 至於款項是否確實等我查明是否收到再說 多退的部分我也會退回 以下是站內信: 作者 shelly80762 (丸子) 標題 Re: [心得] 有關謝小姐代PO文及代領物一事詳細經歷(文長請注意) 時間 Sun Aug 18 23:33:32 2013 ─────────────────────────────────────── 不好意思 我當初用那個郵局便利箱 寄給你 是一百二十元的價格 但我還是想全額退還給你 因為我希望自己能洗清白 也不想害別人或貪別人什麼? 我也已經把之前那些和我索取的人物品早已寄出 也已經在今天早上中午前 把那些和我索取東西的人 款項全額退款 麻煩你在查收 我是全額退給你兩百元 至於東西不用在退還給我 因為我本來就想送出 也許你對我的女裝不滿意 但我很想跟你說 我是很想再多寄幾箱給你 曾經也有想過 親自在送你些什麼??? 是否你能給我機會 在這個版洗清白 讓我有重新再這裡贈送人的機會呢?? 謝謝你 作者 shelly80762 (丸子) 標題 Re: [心得] 有關謝小姐代PO文及代領物一事詳細經歷(文長請注意) 時間 Sun Aug 18 23:39:49 2013 ─────────────────────────────────────── 今天中午前 已退還給全額給和我索取東西的人 我並沒有將金額 扣除包裹盒子費用 所以也不用退還我了 對不起 我不會再讓事情發生 若之後可以我希望可以免費贈送 不要牽扯到郵資費用 避免和人有糾紛 希望可以再有重新出發走出的機會了 作者 shelly80762 (丸子) 標題 Re: [心得] 有關謝小姐代PO文及代領物一事詳細經歷(文長請注意) 時間 Sun Aug 18 23:46:13 2013 ─────────────────────────────────────── 對了 我是以國內信封寄出 而信封上有寫寄件人 名字小丸子 所以和我索取的人 我都同樣以小丸子的名字寄出 所以你會收到信封 信封那面有包紙 裡面有錢 所以索取者 我都是全部退國內信封 名字也都一樣是小丸子 對不起 我知道我錯了 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免費贈送大家東西 我想我應該事前和你說清楚 才不會讓人覺得有種被炸的感覺 所以我事後有反省檢討自己 另外我還是希望可以和版友繼續往來 未來不以錢來交易 避免這樣的糾紛再次發生 希望版友可以不要氣憤 可以再給我機會 ※ 編輯: horin 來自: 27.147.0.111 (08/18 23: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xdxbhfa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