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earning HTML & CSS shouldn't be difficult.

Master Trainer, Mark Lassoff, will teach you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to create a creative and professional web site in 4 hour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每個老闆都這樣?
Aug 18th 2013, 22:12, by hyochon

作者hyochon (事業運旺旺來)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每個老闆都這樣?

時間Sun Aug 18 22:12:33 2013

工作氣氛對我個人來說很重要, 所以前一家公司也是因為同事之間相處得不錯, 撐了快兩年。 中間匆匆換過幾個工作,大概都是因為工作氣氛、工作內容不合這樣離開。 現在到這家公司,雖然也是有某些人不怎麼好相處, 但是因為幾個新人感情很好所以有種團結的支持力量。 說到前一家公司的離職原因中很強烈的一點是 老闆為了省錢常常硬接一些案子但沒有足夠的人力去做, 導致我都從助理升上專員了, 有時候(有些案子長達幾個月)還要耗費很多時間做一些打字跟外撥, 甚至是處理客訴的工作, 而這一切完全沒有加班費,老闆只會說"利用零碎時間"這種屁話而已。 現在這家公司,一開始其實就蠻硬的,因為是為了新代理品牌而成立的新部門, 很多事情都交接得不清不楚,所以我比以往來說真的是耗費更大的心力在工作上。 常常連假日都在家裡工作。 但我們的老闆似乎是上天派來讓我體會因緣是躲不掉的這個道理, 他一直覺得我們很閒,即使我們主管好幾次都差點跟他翻桌, 他還是安靜一陣子就又會發作。 前陣子他異想天開要弄一個新產品, 其實這產品已經發展很成熟了,別的公司早就進下一步去了, 他現在才要跟上,更別說我們的公司規模根本沒得比。 一開始他說我有專案經驗,不顧我主管反對就叫我幫忙規劃, 也不管說我根本就不是那方面的專業, 本來以為慢慢做就可以,但他這禮拜開始強力要求進度, 還發信給我們主管說~某某A跟某某(我)最近沒甚麼案子要忙, 某某我已經要他做產品了,某某A可以規劃他去做粉絲團。 我主管給我跟A看信的時候我真的是臉歪, 忍不住在螢幕前面偷偷滑了幾滴淚。 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說這搞不好也是一種學習機會, 但我自己現在手邊很多事都還搞不定(我們主管也有回信嗆老闆說我們很忙) 還要幫他弄那個根本沒有未來的產品, 真的是很想哭。 想問大家面對老闆這種異想天開的要求通常都怎麼回應? 又或是怎麼讓自己接受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43.92

pigmen:不用加班就做啊 沒什麼好計較的 08/18 22:22

hyochon:我原本負責的工作就已經要加班了 只是不見得是在公司 08/18 2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xdxbhfa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