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公雞咖啡Rooster cafe & vintage
Sep 9th 2013, 17:12, by Joycebe

作者Joycebe (我和我的倔強)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公雞咖啡Rooster cafe & vintage

時間Mon Sep 9 17:12:04 2013

餐廳名稱:公雞咖啡Rooster cafe & vintage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25 巷 20 號之5 電話:0982-081464 營業時間:(二)~(日) 8:00 ~18:00(早午餐至 14:00) 網誌版:http://joycebe.pixnet.net/blog/post/36666049 喜歡古董的朋友,看見公雞的第一眼就會愛上它。位於捷運公園兩側的街道上,從雙連站 走過去,目光馬上就會被它吸引。改建自一個車庫,大大的黑板在跟路上說早安。 8:10抵達店內,果然在周間上班日很少有像我這樣敢悠哉跑來吃早餐的上班族 。這倒也無 妨,因為公雞咖啡的店面並不大,總共也才四個桌位。店員親切的要我選自己喜歡的位子 ,其實我每個位子都喜歡,因為每張桌子、每張椅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古董。 店裡很酷的放著搖滾樂,白色瓷磚吧台後,店員在為我做早餐 。 我的座位後方是古董櫃,那些手錶我好喜歡。 早餐附的鮮奶茶,在煮的時候就飄來很香的紅茶味,我是紅茶控,就像嗜咖啡者一樣,能 像這樣在店裡聞到紅茶香而不是咖啡香真的好難得啊!剛剛好的甜度,剛剛好的比例,剛 剛好的奶泡,是我很喜歡的鮮奶茶。 公雞經典早餐盤$150,奶油小餐包雖然賣相不佳,但味道倒是不錯。經典早餐裡有的炒蛋 、培根算是中規中矩,比較特別的是薯泥用的是健康的地瓜,淡淡甜味充滿纖維,而沙拉 用的是帶一點芥末香的日式醬汁,清清爽爽。 公雞咖啡給我的感覺是一間屬於大男孩店,復古、搖滾,這樣的元素會讓人有置身歐美的 錯覺,如果有一天你也早起,很推薦來這邊享用一餐和諧的brunch,還有好幾種早餐盤等 著被發掘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9.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xdxbhfa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