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媚比琳 色計師極炫防水眼線液 #hot pink
Aug 11th 2013, 22:45, by g200289

作者g200289 (yu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媚比琳 色計師極炫防水眼線液 #hot pink

時間Sun Aug 11 22:45:43 2013

有圖沒有音樂網誌版: http://yun1129.pixnet.net/blog/post/39467477 MAYBELLINE 色計師極炫防水眼線液 3g/NTD280 這次意外在maybelline的櫃發現有上市navy blue和hot pink的眼線液, 於是趁著有77折的時候立馬買下!!! 一樣在底部有標示色號, 這次我有特別看一下產地是產自泰國~ 手部試色。 navy blue(海軍藍)很接近黑色, hot pink就是一個很閃耀的顏色~ 這款眼線液一樣,很防水,我覺得也算防油, 但是不耐搓喔!! 只要稍微用力搓一下就可能會掉~ 卸下的時候跟夢思嬌很像,都會一整條掉下來。 我覺得也滿抗汗的~ 我是個超會流汗的人,眼線都沒有掉。 以下是眼部試色~ 我有為了拍照稍微畫得粗一點。 海軍藍我照鏡子和用相機看都覺得好像黑色啊... 但是放大在電腦看是可以看出是個深藍色, 我覺得單化海軍藍出門也很ok,不會太突出~ hot pink我有先在內眼線畫黑色眼線, 才又在上面疊上一層hot pink, hot pink是個很夏天很閃耀的顏色~~ 只是要畫出門可能要畫全妝會比較美麗我覺得XD 以現在天氣來說這款眼線液算不錯了 但是真的不要搓他XD 簡單分享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kxdxbhfat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